市城管局督导检查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7-23 14:03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检查组一行对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贺建军、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生活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教育局、行政审批局、民政局进行督导检查,对市级示范点区委大院、区政府大院进行复检。采取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对照生活垃圾分类考评表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了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实际查看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布置情况,对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备、分类宣传、资料台账等多个方面细致查看,对公共区域设施布置、责任公示等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市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积极对标先进,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确保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区城管局 张富荣)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