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全力以赴打好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

来源: 时间:2019-07-03 10:53 字号: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浩召开我区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爱卫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邹林主持召开。

de67610f8529acd70f63dd2ce982e4db.jpg

会上,王浩强调,一是思想必须重视。实现追赶超越,环境必须一流,要集聚人气商气,卫生必须达标,我区是旅游名区,工业大区。迎国卫复审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深化认识,迅速行动;二是问题必须整改。要紧盯问题改、突出重点改、常态长效改、统筹兼顾改。全面打扫卫生,全面更新设施,按照病媒生物防制要求立即强化措施。各相关单位必须整合力量,扎实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通过验收;三是工作必须加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方案,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各街道要组织党员干部进村组、入社区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四是纪律必须严明。各街道、各部门要进入战备状态,凡是迎国卫复审工作,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执行把迎国卫复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员用力,强力推进。同时区纪委监委要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对在迎审工作中工作不力、造成失误,影响大局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360fc2867aaf4012ae55af8c606643d0.jpg

会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还就做好国卫复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西安市临潼区2019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西安市临潼区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整改方案》,传达了6月29日国家卫生城市西安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省级专项技术测评暨培训会议精神。

a2e892c778164ac6bc789d34b1ea96e0.jpg

会后,王浩带领副区长邹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区市场监管局机关餐厅、小寨路综合市场等地进行检查。

3.jpg

2.jpg

检查中针对环境卫生不达标、出店经营、占压道路等情况,王浩要求,各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卫复审工作,按照复审标准立即进行整改,明确时限,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继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进一步把本单位迎国卫复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区迎检工作扎实推进、全面达标。

4.jpg

5.jpg

6.jpg

7.jpg

(政府办)

编辑: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