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 |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36 字号:

  10月24日,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和北京丰利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临潼区火车站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火车站小学捐赠了安全教育软件和300个装有儿童牙刷、牙膏、牙杯、毛巾、洗头膏等清洁用品的清洁箱。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卫生健康课,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保护牙齿、保持口腔卫生。

  “大家坐车的时候都系安全带吗?坐电动车有没有戴头盔?”志愿者通过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案例、播放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给孩子们送去了“安全大餐”。

  “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我们的讲解,孩子们能学到更多更有用的安全知识,同时也能将安全知识传播给家人朋友。”志愿者说。

  “今天的捐赠活动中,志愿者讲授的爱牙护牙小知识对于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安全教育课为孩子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临潼区火车站小学副校长房江东表示,火车站小学将用好清洁箱,上好安全课,共创文明校园、卫生校园。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