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举行“崇军荟”首批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10 11:11 字号:

  4月6日,临潼区举行“崇军荟”首批崇军企业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为首批加入的50家“崇军荟”崇军企业成员单位集中授牌。

  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企业“崇军荟”召集令,全区关爱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工作的企业人士纷纷响应号召参加。金融银行、旅游康养、酒店餐饮、文化影视、教育培训、医疗养老等多个领域的50家临潼企业自愿结成专业性、非营利性的临潼区企业“崇军荟”,初步形成了临潼区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同向发力的拥军局面。

  发展不忘拥军,致富不忘回馈。一块牌匾就是一份拥军责任,“崇军荟”成员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落实优惠优待事项方面不打“折扣”,不掺“水分”,不增“条件”,全面落实承诺事项,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带去实实在在的实惠。

  下一步,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首批崇军企业成员单位为火种,广泛吸收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崇军荟”,不断扩大崇军规模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畅通全社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渠道,打造全方位多领域的服务平台,真正达到拥军优属、企业获益的双赢效果。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