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又添一项省级荣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20 15:34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金蓓)近日,西安市临潼区又添一项省级奖项——临潼区委网信办实施的“V你而来E潼前行”品牌活动荣获2022陕西好网民工程品牌,是全市所有区县唯一获奖单位。

  “V你而来E潼前行”品牌由临潼区委网信办创新打造,“V”代表临潼区内的网络大v、网络名人;“E”代表互联网,指互联网企业及互联网从业人员等;“潼”代表临潼,是指临潼区以互联网行业党委为依托,以团结引导区内网络名人为契合,以融合发挥网络宣传作用为优势,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真正实现互联网行业党建与互联网红色力量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2022年,该品牌组织开展了“E潼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先后走进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间科学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积极调动并发挥网络名人和互联网企业在宣传、推介临潼上的优势,助力临潼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同时,还举办了“V你而来E潼前行”网络名人沙龙活动,邀请“冰蛋”“杨贵肥本妃”“秦王与李斯”“坐警官天”等网络名人参加,倡议网络名人以临潼主人翁的身份,怀抱家国情怀,用心用情唱响、擦亮临潼品牌,讲好温暖多彩的临潼故事。邀请区内网络名人在重要时间节点拍摄形象宣传片、助力网安周启动等视频,充分发挥网络名人的流量优势,推动网络安全建设。

  下一步,临潼区委网信办将持续开展好“E潼前行”好网民品牌及网络公益活动,力争将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临潼网信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不断发掘并培育临潼区互联网红色力量,探索党建发展与互联网企业发展的融合点,引导其发挥优势、担当尽责,融入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共同为临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