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有点“火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03 15:04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贾浅浅 罗文艳)2月2日,临潼区人力资源市场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临潼区人社局、西安市职介中心联合举办的临潼区2023年“春风行动”家门口就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了一座“就业桥”。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一大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就络绎不绝,有的向招聘企业咨询基本情况,有的填写就业意向,有的填写就业登记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达48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智能制造、制药医疗、康养服务、食品饮料等行业领域。现场统一设置企业招聘宣传展板,让求职者可以一目了然地快速了解各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各招聘企业也通过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面对面洽谈等方式招揽人才,求职者则根据需求、主动咨询、精准对接。据统计,当日前来求职咨询群众达5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8人。

  “我们今年一共会举办5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活动,一直会持续到2月底,今天这场是首场。同时我们的线上招聘也会在‘秦云就业’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有需要的求职者可以关注相关信息。”临潼区人社局副局长齐晓利说:“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解决大家用工的实际问题。”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