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猜谜语 赏花灯 做垃圾分类时尚达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03 15:04 字号:

  垃圾分类入灯谜,欢天喜地闹元宵。 2月2日上午,临潼区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在东三岔唐韵园中心广场举行以“猜谜语,体验乡风民情;赏花灯,做分类时尚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元宵猜灯谜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相结合,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喜迎元宵佳节。

  一张张喜庆的趣味灯谜和印有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小彩旗一同悬挂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打卡。大家你猜我想,灯谜很快被抢猜一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猜中灯谜的群众发放了奖励和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倡导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将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群众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程方 张璇)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