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行政审批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12 14:47 字号: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潼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行政审批局。临潼区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西安市临潼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申静为干部们作了专题宣讲。

  宣讲现场,申静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释解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临潼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艳说,“大会向全党提出了‘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一系列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都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掌握的。通过本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先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改革攻坚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在新时代展现临潼政务人的使命担当。”

  通过宣讲团老师的深入解读,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包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临潼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刘静说:“作为基层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会把‘一次办好’作为工作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全心全力解决好企业群众所思所盼,不断扩大便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企业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临潼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凝聚力量、建强队伍、服务发展、彰显作为上下狠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以服务企业群众的生动实践,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检验。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