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临潼区零口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2 16:33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李宁)7月29日,临潼区零口街道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抗战老兵、烈士家属家中,零口街道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一定尽力帮忙解决。同时,要求村两委和相关科室要经常关心退役军人、烈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零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旭彪说。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零口街道向辖区65名重点优抚退役军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辖区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