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申请、踏勘、出证一天搞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7 15:12 字号:

  “当天申请、当天踏勘、当天出证,没想到速度这么快,太高效了,为临潼的审批服务点赞!”6月23日,西安市临潼区规划路利丹小吃店负责人苏女士不到一天就顺利拿到小餐饮经营许可证,高兴地说。

  当天上午,苏女士来政务大厅申请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在窗口提交资料后,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向其告知小餐饮现场踏勘具体标准,得知该小餐饮店已满足现场核查标准,便指导苏女士预约远程踏勘。待苏女士回店后与其连线,5分钟不到就一次通过了远程踏勘。

  据了解,临潼区行政审批局聚焦踏勘评审效率,积极探索“即时踏勘”工作模式,通过踏勘服务前置、建立内部联动机制,极限缩短审批时限,将现场踏勘、汇总结论、审核结果从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实现了“当天受理、当天踏勘、当天审核、当天出证”的高效模式,跑出临潼踏勘“加速度”。(王三合  李宁)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