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临潼区分区赛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0 14:52 字号:

  6月17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临潼区分区赛在临潼区体育馆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进行的社区乒乓球选拔热身赛更是精彩纷呈,加油助威的观众将运动会的欢乐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临潼区分区赛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分球类、素质类、棋类、操舞类、趣味类5大类,设有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跳绳、象棋、广播体操等25个项目。目前,全区各社区已全面宣传发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各社区选拔赛将陆续进行。

  “我们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组织好本次运动会。在家门口举办赛事,满足了群众丰富的文体需求,让邻里更有温度,也让辖区居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高敬说。

  据了解,近年来,临潼区紧紧围绕构建“西安东部新城”、“创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了全民“舞动长安”健身舞大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一系列区县品牌体育赛事。还以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为目标,广泛实施亲民、便民的全民健身惠民工程,为群众就近参与体育锻炼提供了方便。

  “我们力求用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做好各项竞赛工作。期待踊跃参加社区运动会的市民朋友们,在今后的社区选拔赛、区级分区赛和市总决赛过程中能够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友谊。”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胡晓伟说。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