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退役军人开起“爱心送考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07 16:29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贾浅浅)“你好,我们学校有六名长期租住在贾堡村的考生,明早要从贾堡路口出发到华清中学参加高考,娃们在通勤上存在一定的困难……”6月6日下午,退役后安置在临潼中学工作的韩磊磊急匆匆地向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电话求助。

  接到电话后,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立即将求助信息发在了雷电突击队工作群里,队员王鸽、周磊磊、贾李博第一时间响应,接下了这单送考任务。

  三名队员对送考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防疫消杀后,于7日早上7点10分在贾堡村口集合,并按照通勤路线安全将六名考生送至考点。

  “高考期间,我们鼓励退役军人加入雷电突击队,开展‘助力学子 爱心送考’活动,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免费通勤保障,送上暖心服务。”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樊现敏说。据他介绍,临潼区退役军人雷电突击队员也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关爱老兵、法律宣传等方面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的担当。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