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交警假日清理隐患保安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06 16:46 字号:

  6月4日,端午节假日第二天,西安临潼区普降大雨,道路交通隐患瞬间加大。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安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上路,加大交通疏导,同时继续全面开展辖区道路隐患排查。

  排查中,针对汛期强降雨、暴雨等恶劣天气可能带来的各类影响,交警们在对所有路段普查的基础上,特别对临潼区骊山景区和山塬区道路重点路段,开展了交通险情及隐患排查。对有可能出现的路面积水、落石路段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勘察。对路面落石、塌陷等隐患进行及时清理和现场处置。需要相关单位整改的,现场立即通报,督促其尽快采取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辖区代仁路、临蓝路等有不同程度滑坡,影响通行。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已在进入骊山景区牡丹路空疗路口设立检查站,对上山旅游车辆进行劝返。

  临潼交警提醒:阴雨天气行车,特别是山区道路,弯道多,雨雾叠加,道路湿滑能见度低,交通情况复杂多变、安全系数降低,谨慎前往。驾驶员一定要仔细观察路面情况,谨慎驾驶、安全驾驶,经过复杂、危险路段时,要提前降低车速,切莫猛踩刹车、猛打方向,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