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有序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21 11:20 字号:

  “以为要跑几趟才能办好,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4月20日,西安市临潼区消防中队几名退役军人在登记申领退役军人优待证后,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各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申领现场,为退役军人细致做好各项政策解读、申请受理、确认签字等服务。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退役军人主动上门服务,为其填表、采集信息,确保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过程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截至目前,全区共录入8000余名退役军人信息,上级审核通过的已有1300余人。

  “我们还将继续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这种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区内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书田说。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