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12 09:26 字号:

  7月7日下午,区委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深抓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中涣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力谱写临潼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学习研讨要先行,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对标“六个深入”,切实做到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宣传宣讲要跟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等部门要整合力量,策划载体,列出计划,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实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政治坚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西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临潼落地生根。要担当有为,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把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办成干好,确保在建党百年之际交出优异答卷。要聚力发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机遇,融入新格局,对标新要求,开放办区借外力,发挥优势增内力,创新驱动添新力,推动临潼高质量发展。要一心为民,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关切,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鲜明政治品格,发扬光荣优良传统,树好勤政廉洁形象。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