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21-06-29 09:36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看望慰问我区老党员马思杰、冯彦成,向他们一生呕心沥血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区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彬一同慰问。

  马思杰、冯彦成退休前,分别担任我区(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他们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区(县)政协一班人,凝聚各族各界人士力量,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赵雷分别来到马思杰、冯彦成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临潼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成就,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享晚年。马思杰、冯彦成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临潼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临潼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

  赵雷指出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工作,在感情上贴近、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赵雷强调

  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要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良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坚持苦干实干,在临潼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奋力谱写临潼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慰问结束后,赵雷来到我区财富大街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一同检查。赵雷一行详细了解了当日接种数量,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疫苗全流程管理,合理安排接种次序,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优化提升接种服务,推动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