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1-06-28 10:58 字号:

  6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学习26日下午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胡广乐出席。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区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相关区级领导传达了市上经济运行、迎十四运、城市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问题整改和下一步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坚持常态长效,全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紧扣“精细化、智慧化、责任细化”要求,深入开展“你是我的眼”“走大街、串小巷”“千名干部走临潼,万名市民散步行”等活动,营造干群一体、各方联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浓厚氛围。迅速组建“城市维修队”,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主动排查城市家具、市政设施存在问题,及时对标补短,做到标本兼治,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会议强调

  要坚持高标高质,聚力做好十四运服务保障。持续深入开展“迎接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塑美创佳争优”,切实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热情,在全区营造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浓厚氛围。要不讲条件、克服万难,提速重点线路整治收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十四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临潼贡献、体现临潼担当。

  会议强调

  要坚持决战奋战,竭力完成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有效措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规范接种程序,紧盯重点人群,科学制定计划,全面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迅速构筑安全可靠的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

  要坚持严抓紧抓,倾力守好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迅速开展“拉网式”“清单式”大排查大整治,健全完善防范措施,确保隐患全排查,整治高标准,问题全清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周艳利、刘建民、魏养毅、侯兵利、邹林、刘春来、高少军、孟俊平、霍炳男、李子阳、王彬,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