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8 10:58 字号:

  6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督导检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为方便市民群众接种,我区在芷阳新苑社区设置了便民临时接种点。赵雷一行来到该接种点,详细了解了疫苗供应、接种能力、接种率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向连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担当勇为、担当善为,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优化接种流程,强化服务保障,抓实抓细突发事件预案处置,确保规范、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让群众安心接种、舒心接种、便捷接种。

  校园安全事关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宁,事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赵雷一行走进阿斯顿美语幼儿园,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防范、幼儿健康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大检查力度,细致排查各类隐患,持之以恒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织密织牢学校学生安全防护网。 加油站是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的重点区域。赵雷一行来到位于陕鼓大道的中国石油西安临潼迎宾加油站,详细了解了站内安全制度落实、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仔细检查了设备设施运行、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查细管,始终做到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雷还对沿途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随行人员记录在案,形成问题清单,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走临潼、万名市民散步行”活动,聚焦突出问题,下足“绣花”功夫,做细“精”字文章,查漏补缺、常态管理、提高品质,使城市更靓丽美丽、舒适宜居。督导检查结束后,赵雷听取了斜口街道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