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1 09:22 字号:

  6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到我区骊山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秦陵卫生院等接种点,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详细了解各接种点接种进度、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当日接种工作汇报,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副区长邹林一同检查。

  赵雷指出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是最有效、最根本的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提高接种能力,切实强化各方责任,加快接种步伐,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赵雷强调

  要加强人员配备,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开足马力接种,把任务往前压、工作往前做、进度往前赶,最大限度提高疫苗接种效率。要严格落实接种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等工作,抓好各环节无缝对接,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转。要充分考虑天气变化、排队时长等因素,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让群众享受更加安全、高效、便捷、舒心的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增进群众对疫苗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群众接种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扩大接种覆盖面,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积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