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临潼接待游客近9万

来源: 时间:2021-06-16 09:04 字号:

  据临潼区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临潼各主要旅游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8.9479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909.2893万元。其中,热门景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接待游客5.856万人次,华清宫接待游客2.5944万人次。

  假日期间,临潼区组织各相关部门深入旅游接待一线,全力确保交通有序通畅、环境干净整洁、秩序有条不紊,努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

  假日期间,临潼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传统节日更有“中国味”。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北门,一场“文化和遗产日”宣传展演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区内的8家文博单位现场“搭台”,让广大游客零距离感受文化遗产的魅力。在华清宫景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和“浓情端午泰坦机器人遇上唐宫文化”活动轮番上演,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碰撞,让游客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