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爱心书递临潼区文化路社区举办公益捐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31 11:44 字号: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临潼区骊山街道文化路社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爱心书递”公益捐书活动,为山区孩子募集爱心书籍300多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加公益捐书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旧爱”,喜欢的书、实用的文具用品……在社区的“牵线”下,将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活动中,大家也纷纷留下自己的祝福与寄语,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赠言流露出家长、孩子们的真情实意。“希望阅读这些书能带给大家开心快乐。”捐完书的冯思宇小朋友期待自己捐的书对其他小朋友更有用。

  “捐出的是一本本图书,传递的是一份份爱心,成就的是一个个梦想。”文化路社区副主任康影介绍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懂得要珍惜、分享与奉献的意义,社区会尽快将这些祝福和礼物送给山区孩子,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沿着知识的阶梯去攀登人生的理想高峰。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