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暨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27 09:17 字号:

  5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暨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部署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加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养毅出席。

  会议指出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临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位谋划、高标推进、高效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强调

  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补短自觉,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压加力工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作出临潼贡献、体现临潼担当。要紧扣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攻坚自觉,坚决打响查纠整改攻坚战、收官战,严把节点、严控质量、严改问题、严抓重点,“三色”“四限”推进,确保时间到、任务清,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自觉,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具体抓、抓具体”,树牢责任导向,厘清责任体系,坚决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圆满完成、顺利转段。

  区领导程默、王彬、王佑勋、苑伟,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