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暗访检查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24 09:17 字号:

  生态环境保护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到相关街道暗访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召开现场会,立即研究解决。

  赵雷在检查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生态环境保护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水滴石穿”的精神,切实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赵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凝聚整治合力,抓重点、攻难点,精准发力,系统治理,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管理机制,严格管控,举一反三,系统梳理排查各类关联性、衍生性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整治、常抓长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保护需要,努力绘就青山常驻、绿水长流、空气清新的美丽临潼画卷。

  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