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1-05-18 09:38 字号:

  5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学习15日上午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胡广乐出席。会议传达了上午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集体观看了市区专题片,学习了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集中考核督导情况通报,通报了我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重点路段环境整治提升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区级领导就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进行了讨论,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改进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图片

  会议强调

  “十项重点工作”是全市中心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战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调度会精神,深刻把握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高位谋划、精准研判、及时调度、扎实推进,确保我区“十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

  “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集力量、全力以赴,打响冲刺攻坚战,坚决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限标准圆满完成。要坚持建管并重,从细节入手,下足绣花功夫,一手抓建设收尾,一手抓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效果品质提升、气质形象俱佳,努力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会议强调

  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不放松,紧盯短板不足,聚力攻坚推进,努力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贡献。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铁手腕、硬措施全面提升道路扬尘治理、油烟污染治理成效,确保我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扎实细致做好进京转陕分流国际航班接待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

  全区上下要振奋精神状态,保持顽强作风,坚定“我能行”的自信、增强“主动为”的自觉、坚守“不止步”的自警,坚决把每项工作干扎实、干出色、干精彩,以全新姿态、最优状态,奋力跑出追赶超越加速度,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区领导刘建民、魏养毅、侯兵利、王加山、程默、邹林、刘春来、孟俊平、李子阳、王彬,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