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中植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1-04-29 09:17 字号: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4月27日下午,我区与中植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推进秦汉大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达成一致。区委书记赵雷、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解直锟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植集团是临潼的优质合作伙伴,前期帮助我们打通了秦汉大道(东段),实现了秦汉大道的全线贯通,不仅完善了临潼交通路网,提升了城市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了临潼经济社会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临潼区委、区政府对中植集团长期以来对临潼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前,临潼正处在加速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发展基础十分坚实,发展态势十分强劲,特别是我们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办区、合作共赢”战略,长期制约临潼发展的用地、用水、交通‘三大瓶颈’问题全面破解,临潼突破提升、跨越发展的动能活力已经全面释放,具备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快开放发展的基础条件。”赵雷在讲话中指出。

  赵雷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目前,秦汉大道片区正处在开发建设起步阶段,需要像中植集团这样理念先进、资本雄厚、实力强劲的企业参与到开发建设的各方面,本次双方正式签订推进秦汉大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希望中植集团发挥资本优势、平台优势和专业团队优势,按照协议内容,加快推进片区更新开发,使秦汉大道片区成为临潼新的经济增长极和主引擎,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蓬勃生机。

  解直锟表示,中植集团一直看好临潼这片投资热土,在近年来的合作中,双方互信、互动、互利,结出了累累硕果、结下了深情厚谊,中植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完善片区整体规划,有序推进秦汉大道片区更新开发,助推产业快速转型升级,为临潼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中植力量。

  副区长孟俊平、霍炳男,中植集团相关部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