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27 10:43 字号:

  4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重点工作推进会。区长黄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兵利,副区长李子阳及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会议就“迎十四运”重点线路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可强调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为项目单位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依法合规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的法治思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完成审批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实施。

  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同时,要对所有项目建设环节进行动态监管,确保“十四运”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