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会见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省外事业部总经理陈建武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12 字号:

4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会见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省外事业部总经理陈建武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是云南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也是中国500强企业。座谈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陈建武结合宣传片内容,详细介绍了企业最新战略定位和基础设施投资、城乡建设、水利水环境建设投资等5大核心产业板块经营情况。他说,此次西部之行是实施集团打造“走出去”排头兵和“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战略的重要举措,集团非常重视,希望通过今日之行,云投集团能够与临潼这座世界级旅游名城结缘,不断拓宽双方合作共赢渠道。

赵雷对陈建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区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办区、合作共赢”战略,加快推进“一产融、二产强、三产优”,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大抓环境、抓大环境,着力塑造“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临潼文旅品牌,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迈入了快车道。特别是,近期,我们与经开区合作共建渭北新城、与曲江新区再度合作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系列体量大、质量优的好项目先后落户临潼,长期制约临潼发展的用地、用水、交通“三大瓶颈”问题全面破解,发展速度惊人、空间巨大,已经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希望云投集团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临潼的沟通对接,加深对临潼的印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城市运营管理、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尽快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副区长霍炳男,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