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04 字号:

  破解卫健事业发展难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雷主持召开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专题会,研究解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问题,找病因、开良方、定实措、聚众力,切实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速健康临潼建设步伐。

  会议听取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街道、片区围绕破解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瓶颈、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2020年以来,全区卫健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勇于担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我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再接再厉提标准,乘势而上,集中精力,破解问题,确保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要充分解放思想,运用“两业融合”思维、市场化手段,全力做好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产业化供给和事业化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建立体制机制,切实发挥我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健康临潼领导小组作用,统筹卫生健康、大健康领域丰富资源,针对难点问题,分解任务,定实措施,明晰责任,“三色”“四限”管理,稳住“基本盘”,把握“创新盘”,形成“特色盘”,确保将好事干好,实事干实,干出效果特色,造福人民群众,不断开创临潼卫健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聚焦制约我区卫健事业发展难题,强化顶层设计,结合重点项目,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好我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要抢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我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和高端智库专家团队作用,借势借力解决问题,合作共赢加速发展。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超前谋划,紧密协作,以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全面提质增效,不断推动“两业融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邹林、霍炳男、王彬,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