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12 15:59 字号:

  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雷到西临高速临潼出口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赵雷在仔细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细化工作措施,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做好高、中风险地区来临车辆的查控检测工作,确保检查到位、检测严密,不出纰漏。

      赵雷强调,要切实抓好冷链食品检查、进京转陕分流国际航班接待、社区(村)、小区防控、重点人群隔离、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突出重要节点,紧盯重点环节,集中精力,下足功夫,以最高站位、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守住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区长邹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