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测评会

来源: 时间:2021-01-12 15:59 字号:

  1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测评大会。市委第九检查组组长、市监委委员王清宇主持会议,区委书记赵雷向检查组一行报告2020年度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雷从“强化政治自觉,扛牢主体责任”“加大监督力度,营造清风正气”“狠抓重点工作,优化政治生态”“推进‘三不’建设,深化反腐斗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报告了全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个人执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琳在讲话中对我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落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统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净化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拓展延伸。

  会上,检查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并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区级全体领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部门、片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华蕾 王哲)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