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1-07 16:49 字号:

  1月6日,临潼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上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区工作情况,安排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绷紧上下一心、严防死守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紧盯疫情变化,突出重要节点、重要环节、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下足功夫、集中精力,以最高站位、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区上领导刘建民、侯兵利、邹林、刘春来、孟俊平、霍炳男,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