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企业家来临潼考察

来源: 时间:2021-01-05 15:44 字号:

  12月29日下午,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韦军利、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张琦带领长三角地区10多位商会会长、企业家来临潼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区长黄可出席座谈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广乐,渭北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参加。

      座谈会前,企业家实地考察了我区渭北现代工业新城相关重点项目情况;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各自情况,共同观看了临潼发展宣传片,围绕项目合作和临潼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韦军利就此次考察活动情况进行说明,并表示驻沪办将继续强化服务陕西经济发展的理念,继续为长三角各位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投资服务。他希望,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做家乡发展的宣传员、招商员和参与人,共同见证临潼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临潼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凸显,是投资高地、创业福地、宜居之城,他们将积极推动各自企业来临置业发展,尽力为临潼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图片黄可对各位企业家来临潼考察表示诚挚感谢和欢迎。他说,临潼历史文化悠久,素有“华夏源脉”之称,文旅资源丰富,更具有“秦风唐韵”“御温泉文化”“红色文化”的独特历史文化风貌。区域内地理、生态、交通资源优势凸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是宜居宜业的“山水生态之城”。目前我区正以“一核两带四板块”为城市发展构架,秉承“开放办区、合作共赢”理念,举全区之力打造具有独特生态优势的国际型旅游休闲度假区,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而不懈努力。

      黄可希望,各企业家多关注临潼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支招把脉、献计献策,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促进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我区将继续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投资局、资源规划临潼分局、区文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蒋冬梅 王哲)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