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区停车场选址建设、街道风貌 和108国道改造提升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0-12-30 15:29 字号:

  12月27下午,我区召开城区停车场选址建设、街道风貌和108国道改造提升专题会,安排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陕西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陕西润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城区停车场设计选址方案、街道风貌改造提升方案、108国道改造提升方案的情况汇报,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街道风貌和108国道改造提升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三个方案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

       城区停车场建设要紧紧围绕临潼文旅高质量发展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十四五”规划,完善顶层设计,立足临潼实际,坚持系统思维与问题需求导向,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广泛征求意见,突出“智能+文化”功能,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不断拉长产业链,加速推进建设服务于本地群众和来临游客的公益性停车场。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街道风貌提升,坚持国际视野、临潼特色,突出临潼深厚的文化底蕴,引入最新改造理念,实现城市绿化从单一植绿向复合式景观转变,城市配套功能从简单化向完善化升级蜕变。要以街道风貌提升为契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病问题,让群众既感受到方便,又感受到舒适。

会议强调

       要精心提升108国道沿线环境,重点抓好围墙拆除和沿线环境提升,按照《方案》要求,突出区域特色,全面推进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城市绿化等工作,统筹做好地铁沿线道路、景观、绿化、夜景亮化、配套设施等改造整治,不断塑造城市新颜值,展现城市新风貌。区领导胡广乐、刘建民、邹林、刘春来、孟俊平,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