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2-30 15:29 字号:

  12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27日上午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出席。

       会上,相关区级领导分别通报我区迎十四运、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对各自工作开展“回头看”,梳理问题,查漏补缺,抓紧完成背街小巷改造、标缝厂搬迁、铁路沿线环境提升、“三化中心”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的收尾,保障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项措施全部落实。要主动向上联系对接,明确2021年工作任务,超前部署、抓紧启动,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要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寝食难安、如坐针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经营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对象、时段、区域、企业和污染源,全力抓好建设工地扬尘防治、道路扬尘管控等重点工作。要组织专班和精干力量,深入建筑工地、排污单位、各类企业等现场开展全天候全覆盖检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督查,深入一线,掌握实情,直面问题,抓住要害,对发现问题一督到底,不断巩固提升防治成效。

会议强调

       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个人“五方”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精准防控策略,夯实医疗救治服务和核酸检测能力,切实规范隔离管理、全面落实重点人群健康随访等措施。要加强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严防疫情发生,坚决打好打赢冬春疫情防控战,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区领导胡广乐、刘建民、邹林、刘春来、孟俊平、王骊华,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