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调研城市治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30 15:29 字号:

  1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城市治理工作。副区长孟俊平、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雷一行首先来到人民路财政局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小区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综合环境等方面工作汇报。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我区紧扣“不光要好看,关键要好住”的工作思路,强化措施,狠抓推进,完成了70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对于所有竣工小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验收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安全、更加舒适。要抓实抓细后续工作,落实好改造后的移交、接管工作,逐步推动建立居民自治组织,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责任感、归属感和凝聚力,积极探索社区小区管理新模式,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随后,赵雷一行深入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潼生产基地搬迁改造项目工地,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搬迁改造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意义十分重大。市委、区委对此高度重视。施工方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秦务员,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搬迁任务高质量完成,企业早日投产运行。

       调研期间,赵雷一行还就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贾浅浅)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