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理论骨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0-12-28 17:08 字号:

  12月23日,我区举办全区理论骨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省委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宁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利主持会议,各街道、各片区、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宣传干部,以及区委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宁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

  周艳利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好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深入学习;二要突现亮点特色,真正学以致用;三要强化服务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辅导等方式,切实抓好本辖区、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深入开展“理论礼包送基层”活动,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积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