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50 字号:

  12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市委主要领导12月18日来临督导检查指示精神及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书记赵雷主持并讲话。

  会前,区党政领导班子对快速干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会上,与会区级领导结合检查情况,通报我区迎十四运、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迅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来临督导检查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措施方案,加快整改提升,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十四运场馆建设、周边设施配套、沿线道路绿化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对标查漏补缺,以迎“双节”为契机,深入开展“你是我的眼”市民监督活动、人居环境整治“一十百千万”专项行动、零违建街道零违建社区(村)创建活动,聚焦重点,全面整治,努力实现环境水平和城市形象“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坚持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主动提高标准,加快提速进度,高质量完成秋冬季绿化施工、施工围挡拆除、违建拆除、老旧小区改造评估验收等迎十四运年度重点任务。要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重点对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污染源,狠抓餐饮油烟、扬尘污染、露天焚烧等突出问题治理,交出年度和“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专班力量,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大对入境人员、隔离酒店、人员密集场所、进口冷链物流等关键环节的管控力度,严格通风消杀、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不断巩固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区领导周艳利、胡广乐、刘建民、魏养毅、侯兵利、王加山、邹林、高少军、孟俊平、霍炳男、王骊华,各街道、各片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