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上行窃 渭南一男子被临潼警方刑拘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50 字号:

  “警察同志,这辆车上有小偷!”近日,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治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由渭南驶往临潼的客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名乘客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衣服口袋被小偷用刀片割开了。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对同车的所有人员进行了控制,并第一时间联系零口派出所值班民警前来配合处理。经过现场调查,民警发现求助乘客的衣服口袋被人用刀片割开了一道长约3厘米的口子,所幸口袋内的400元现金完好无损。根据这一情况,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还在车上,于是对车上的所有乘客进行了逐一调查,最终,成功抓获与求助人并排乘车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渭南人,52岁)。面对民警的讯问,刘某某对自己盗窃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图片

  民警提醒: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广大群众在外出时所着衣物较厚,因此身体的感知能力有所下降,这就给不法之徒提供了行窃的机会。在此,民警提醒大家冬季外出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贵重财物务必贴身保存。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