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听•见临潼”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50 字号:

  12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听•见临潼”座谈会,特邀陕西音乐广播、青少广播总监、陕西星势力公司总经理周亮及其团队为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宣传推介出谋划策。区委书记赵雷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利参加,副区长刘春来主持会议。

      座谈中,周亮详细介绍了“听见临潼”“看见临潼”“感悟临潼”3个主题板块的宣传方案,并现场演示了相关案例,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宣传方案进行座谈交流。

      赵雷对周亮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团队对临潼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临潼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成熟度高,经过不懈努力、接续奋斗,临潼文旅产业已站在新起点。进入新时代,临潼文旅产业要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必须在文化上创新,创新产业、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和内容;在旅游上创新,以数字化带动产业化,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延伸拉长产业链条;在文旅融合上创新,融合文化体验,融合产业发展,融合提升服务,让文化旅游更具张力和活力。

      赵雷希望周亮及其团队能够扎根临潼,深挖临潼文旅资源,发挥团队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打造有声音的临潼文旅品牌,不断提升临潼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临潼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