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开放办区·合作共赢·共建临潼”宣传推介会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50 字号:

  12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开放办区·合作共赢·共建临潼”宣传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贠笑冬、市政府督察专员鲁强、区委书记赵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明、区长黄可、区政协主席王海成出席活动。

  副市长贠笑冬在致辞中说到,希望临潼对标“五个扎实”,让合作共赢走深走实,全力推动临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全市各开发区多关注临潼,来临投资合作,共同发展,希望企业家抓住临潼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临潼建设中来,实现合作共赢。

     “‘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是临潼要打造的品牌;‘一产融、二产强、三产优’,是临潼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开放办区、合作共赢’,这是临潼发展的路径。”区委书记赵雷在致辞中表示,临潼将更加坚定不移的推进开放、扩大开放,发展产业、做强产业,提升环境、优化环境,当好“秦务员”,做好“东道主”,与来临企业共同做大临潼“蛋糕”、共享共建成果,让临潼这座世界旅游的明珠焕发出更加强劲的活力。

      仪式上,区长黄可热情洋溢地推介了临潼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环境宜居的自然生态、优势明显的交通区位、态势强劲的产业发展,向企业展示了在临投资兴业的优渥氛围;共同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中铁建西北区域总部、中交集团第四公路工程局等20家企业与我区签署投资协议,涉及金额1000余亿元。

      市发改委、市投资局、市文旅局、市工信局等市级有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曲江新区管委会等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签约客商及意向合作方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