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民警倾心补办户口 群众锦旗感谢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05 字号:

  12月9日上午,家住临潼区栎阳街道栎阳村的赵某父子,给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户籍室送来了一面"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

       今年10月中旬,赵某的父亲来派出所户籍室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儿子出生后由于突遭家庭变故,再加上自己法律观念淡薄就一直没有为儿子办理户口。如今,儿子年龄逐渐增长,户口已经成了影响其一家人最大的难题。在了解赵某一家具体情况后,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着手帮助赵某补办户口。但是由于赵某因病受创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具体出生年月,其家人也因为保管不善,将当年的相关户口材料遗失。面对重重困难,户籍民警与社区民警密切协作,经过一个多月的走访调查,最终将赵某补报户口所需的全部材料收集完毕,为其顺利补办了户口。

       一点一滴释善意,一言一行暖民心。赵某一家送来的锦旗,既是群众发自内心的感激,也是对警务工作的肯定。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