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 时间:2020-12-22 16:05 字号:

  12月10日晚,区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节选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可出席。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坚决执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部署规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

  要对照《退役军人保障法》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心绘好“十四五”期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蓝图,为退役军人事务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短板不足,制定有力措施,全力整改提升,确保全区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如期达标,夯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的基层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魏养毅,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