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10 17:28 字号:

  1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主持召开区委第28次常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论述摘编、指示批示,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12月3日来临督导检查脱贫攻坚调研精神,安排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明、区政协主席王海成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组织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论述摘编、指示批示,深刻领会,学思践行。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要求,抓紧修编完善我区十四五规划。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信念,敢于斗争,勠力同心,全力冲刺年目标、夺取“双胜利”。要学习借鉴浦东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高起点、更大格局加快我区改革开放步伐。要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深度融入到激励创新的全过程、促进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环节、扩大对外开放的各方面。

  会议强调

  要坚决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持续抓好扶贫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稳定帮扶政策、动态监测、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成效更加突出、群众更加满意,坚决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

  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企业、学校、村组(社区)做好宣传宣讲,鼓舞干群士气。要紧扣市考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抓冲刺、促提升,深入谋划明年任务,做到学习新精神、把握新要求、激发新动力、加快新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临潼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方案》,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内容,推进工作进程,敲定合作事项。要坚定不移推进开放、扩大开放,为开放开绿灯,为开放聚力量,发挥“后发优势”,不断扩大开放格局、打造开放高地。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区领导邹林、孟俊平、霍炳男、王骊华,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柯于意)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