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1-30 15:32 字号:

  11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上午全市调度会精神,通报全区迎十四运、围挡围栏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书记赵雷主持并讲话,区长黄可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

       近期,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迎十四运重点工作进展顺利,部分任务已提前完成。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战,持续用力,紧盯时间节点,进度再加快,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快解决,对照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向前赶,坚决打好迎十四运重点工作年度收官战。

  会议强调

       围挡围栏专项整治既是缓解交通拥堵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客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调度会议精神,排查再全面、责任再压实、监管再严格、组织再优化,行动再迅速,坚决打好围挡围栏专项整治突击战。

  会议强调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国字号”工程,必须严格标准,持续用力,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各街道要聚焦聚力全省农村人居环境视频会指出的共性问题和我区个性问题以及区人居办督导检查反馈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销号清零。要建立健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机制,区人居办牵头抓总,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职能责任,条块结合,上下联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组织引导群众切实增强“人民家园人民建、建好家园为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担当负责,抢抓时间,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指标止滑促升,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狠抓供热锅炉管理、煤改电煤改气、散乱污企业治理、重型车辆管理、施工现场管控等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分片包抓制度,狠抓教育宣传,亮起处罚“利剑”,“定点、定时、定人、定责”,严密监控、全面管控,坚决禁绝露天焚烧现象。

  区上领导胡广乐、魏养毅、邹林、刘春来、高少军、孟俊平,各街道、各片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程方)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