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召开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1-30 15: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稳就业促增收专题会议精神及全市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11月25日上午,临潼区召开全区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广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稳就业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稳就业促增收专题会议精神及全市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稳就业工作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拓宽视野,抢抓新发展机遇,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

  要明确重点,扎实完成各项稳就业任务。要强化就业保障,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加大援企稳岗政策支持力度,因人施策、分类帮扶、专人帮扶,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要强化保障,推动稳就业措施落实。要加强形势研判和业务指导,夯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人员配备,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稳就业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