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带队赴山东济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0 16:19 字号:

  11月13日至14日,由区委书记赵雷任团长的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团在山东济南与临沂凯佳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赴水发集团实地考察,洽谈项目。

       临沂凯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肉类食品生产企业,年营业收入36亿元,2019年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今年9月企业董事长陈之民赴我区就西部基地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对接。13日晚,工作团与陈之民一行座谈,就双方关心的临沂凯佳食品有限公司西部基地落地建设9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4日,工作团实地考察了水发集团国际赛马场,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在水发集团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赵雷、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年分别介绍临潼区和企业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广乐代表区政府与水发集团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张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在体育产业园、渭河主题公园等项目开展合作。

       水发集团是2009年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坚持以“上善若水、发展惠民”为理念,初步构建起了水务、农业、环保三大产业平台和清洁能源、文化旅游两个产业集群的发展格局,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市和“一带一路”部分国家。同时,积极布局智慧产业、大数据、新材料、现代物流、养老康复等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加快推动新技术、新模式与传统产业融合。目前,企业拥有员工2.3万余名、主板上市的大型企业集团3家,资产1500亿元。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