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团赴华润集团恒大集团雪松集团等企业考察招商

来源: 时间:2020-11-20 16:19 字号:

  11月11日至13日,区委书记赵雷带队,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团先后赴深圳华润集团、恒大集团和广州雪松集团等企业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开展招商活动,对接合作项目。   

       在华润集团,赵雷一行在华润燃气集团总裁史宝峰的陪同下,参观企业总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华润燃气、华润租赁、华润置地、华润雪花等板块负责人座谈交流。赵雷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临潼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临潼区位优势、产业状况、未来发展思路和目标。赵雷表示,临潼是世界的临潼、中国的临潼。未来临潼将以“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为品牌,紧扣“一产融、二产强、三产优”的总体思路,坚持大抓规划、抓大规划,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环境、抓大环境,做强特色产业,提升综合实力,建设历史与文化交融,看得见山、望得见水、静得下心的宜居品味之城。他希望华润集团各板块全面参与临潼建设,临潼将进一步创优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史宝峰说,临潼有优势、有潜力,双方合作有基础,下一步将加大投资力度,全面深化合作,助推临潼经济社会发展。

       在恒大集团,赵雷一行参观了恒大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方向,与恒大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梁伟康座谈。双方一致认为,现在的临潼城市骨架拉大,发展基础坚实,空间潜力显现,已经进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爬坡期。一致表示,将在共同推进恒大临潼丝路温泉城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高科农业上谋求合作,共赢发展。在雪松集团,赵雷一行与雪松产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杨彬洽谈交流。赵雷在全面介绍临潼资源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区域空间布局的基础上,邀请雪松集团在临潼旅游文化产业延链扩面上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助力临潼建设世界旅游名城。杨彬详细介绍企业产业板块、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全力推动在临项目建设,并结合临潼产业发展布局,推动集团各版块全面参与临潼建设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

  期间,赵雷一行还考察了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就研究所西北总部暨产业园项目选址和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