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11-11 15:51 字号:

  11月6日上午,全省、全市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区委书记赵雷就地主持召开我区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赵雷指出

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对组织负责、对全局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担当高度,在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再坚决、措施上再精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赵雷要求

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对标中央和省级、市级反馈问题,瞄准异地搬迁、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环节,逐项自查、找准问题,一手抓查漏补缺、全面扫尾,一手抓巩固提升、防止反弹。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严格挂牌督战,靠实帮扶责任,精准精细“过筛子”,抓实抓紧攻难题,鼓足干劲、强化作风,以常态化督导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保质保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街道、各行业部门要立足大局、各司其职,把脱贫攻坚放在全区大局中统筹推进,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既抓好本单位工作任务,又抓好本行业牵头抓总,重点问题及时会商、群策群力,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股劲的团结协作合力。

  副区长徐毅、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贾浅浅)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