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0-29 16:56 字号:

  10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动员大会,总结当前工作进展,分析经济运行态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明、区政协主席王海成出席会议。区长黄可点评经济工作并安排四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暨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了“十项重点工作”三季度完成情况和市、区排名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赵雷指出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五项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一产融、二产强、三产优”,着力叫响“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临潼品牌,经济运行稳步回升,产业发展持续向好,项目建设提速突破,群众福祉大幅改善,全区经济运行呈现“止滑提速、稳中有进”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赵雷强调

  四季度是冲刺季、决胜季,全区上下要以“十项重点工作”为统揽,紧盯任务和指标这两个重点和关键,聚焦重点,大干快上,再掀追赶超越新热潮。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精准发力促招商,千方百计强产业,坚定不移惠民生,扭紧抓牢攻脱贫,毫不放松保稳定,精细管理迎全运,超前谋划定目标,能快则快、全力冲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赵雷强调

  决战四季度,冲刺年目标,关键在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聚力落实、提速赶超。要振奋精神抓落实,提升担当意识,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工作预判,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发扬“钉钉子”“主动干”“一线抓”精神,主动破解难题;要对标一流抓落实,树牢一流理念,增强一流本领,锤炼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胸怀全局,抓实主责,调动一切力量,服务发展大局;要严明纪律抓落实,强化刚性约束,树牢规矩意识,出现问题严肃追责,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可要求

  要全力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力争全年优秀。要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实施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增长,增强发展后劲。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加大违建拆除力度,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备战“十四运”。要提升改善生态环境,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强化工地监督,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全域治水、碧水兴城、秋冬季造林绿化等工作。要强化社会事务管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稳定就业,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守住安全生产防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基本民生稳定。

  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片区、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双管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柯于意)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