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10-15 16:48 字号:

  10月13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后,区委书记赵雷就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省委召开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站位再提高、思想再深化,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

  要聚焦目标补短板。紧盯今年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深挖整治,加快“六清”,着力推动长效常治。要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积极践行“1863”工作法,落实“三色”“四限”管理,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确保每条线索、每个案件、每个问题都清仓见底。要健全机制固成效。认真对照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六建”工作的要求,抓紧建立健全我区源头治理防范、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考核评价、组织领导等六个常态化机制,动态监控,巩固成效,努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运行。要强化考核促落实。将各单位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纳入平安建设考评体系,抓紧谋划年底考评工作,倒逼压力下传,督促任务落实。

编辑:临潼管理员